返回

CS:转生少女,圈米就能变强?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三十五章 把魔丸拧下来当球踢。
    最近C9战队的成绩并不理想。
    尽管他们的纸面阵容看起来非常豪华,
    但现在是2023年,这些人该批的...都已经批的差不多了。
    况且队伍里还出现无法调和的分歧,首先是巴黎RMR的失利之后,原友nafany直接逼宫,他明确地朝管理层表示:“下赛季,我跟Hobbit(霍师傅)只能留一个。”
    要么我走,要么霍师傅走,
    最终,如他所愿,nafany滚了。
    老红星的这套班底也就快散了。
    紧接着C9重金引援NAVI二人组,电子哥、P元帅,还想继续蒸...
    业内人士同样认为这是一波很大的补强。
    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暴露出这些人状态下滑的同时,也暴露出很大的图池问题。
    在当时,NAVI是不打大厦的,而老红星那边的人是不打NUKE的,这两边的人一组队,不管是练哪张图都有股异味。
    更何况...
    这套阵容里没有指挥。
    最经典的就是批电开始乱指挥,霍比特之后忍不了爆了,把指挥权给抢过来了。
    队伍里一直缺乏一个一锤定音的声音。
    教练也没能对这混乱的状况,展开很好的补救措施。
    他们一直在换人,换了老八,换了原友,换谁都没用。
    同时期,Ax1Le(阿乐)的状态也开始因为胃病缓慢的下滑。
    最后队伍里的狙击手SH1RO都被搞的提前自我下放。
    SH1RO的意思非常明显:
    “我要去绿龙打CS了,那里有我追求的东西...”他不想在这里接着打比赛。
    翻译一下就是,我要去坐挂车,你们别拦着我!
    ……
    事到如今,
    C9就连开比赛都少一个人。
    你要说再把老八喊回来救火吧...那估计成绩也就那样,进淘汰赛算赢。
    主要的病症,就是缺乏一把稳定、强大的AWP,
    以及一个能令所有人信服的指挥IGL。
    这个赛季只是刚刚开始,但C9已经提前进入摆烂状态...本来市面上好的狙击手、指挥就难买到,更别提现在是赛季阶段,基本都是非卖品。
    只能看看年末的转会市场,能不能重振旗鼓,再冲一波。
    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...
    随便搞个人来打就行——管理层无疑是这么表态的,
    但他们也在给队员画饼,说打完这个赛季,我给你们把m0NESY买过来。
    电子哥听着管理层的话,做着年末跟NAVI太子组队的美梦,仿佛他还是当年的暴君,未曾老去...
    森破,我不再需要你了!
    但这个赛季是彻底烂了,C9现在的四个人都懂这个道理,估计打石油杯也是被一脚踹死的命,心烦意乱之下,电子哥喊上阿乐,准备打两把天梯放松放松心情。
    这把游戏的选图是DUST2。
    很经典的沙二,
    他们这边先做防守方开局。
    等到游戏连进去之后,旁边的阿乐就说道:“咦?”
    “好像排到一个很有名的玩家了?”
    电子哥按下TAB,问道:“那是谁?”他问着,顺便看见林泠零的110MS延迟。
    抽着嘴角,
    电子哥又问:“这个紫色是吧?有名在哪?FACEIT的鬼见愁么?”
    峡谷诗仙女,排到就掉分。
    阿乐摇摇头: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听说这个人是来自CN的女玩家,玩的还很厉害。”
    “顶着这么高的延迟,打到现在这个分数...也算是一种热爱吧。”
    言罢,
    阿乐的目光中透露出怀念,仿佛穿越时空,也看见当时热爱CS的那个自己。
    意气风发的红星时代,世一自世二步世三狙的时代,已经一去不复返。
    电子哥呵呵笑着:“女玩家么?”
    他没多说什么,
    只是先决定打好自己的。
    “阿乐双架我上一下A小。”电子哥想想,先遥控一波阿乐,
    他踩着阿乐的头登上A小,批电就想往中路拉,想跟匪口暗道对枪。
    但他连枪都没开出来,就被对面一波Xbox烟涌A小打死。
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电子哥:“中路四个(俄语)。”
    远处,
    正在B包点的林泠零心想着这说的什么鸟语?
    她虽然懂英语,能流畅交流,但不太懂俄语...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大部分国际纵队,包括采访说的都是英语。
    自然而然的,
    也没听懂电子哥的意思,
    队友此时此刻开麦报点A大一个,
    明显对面打的是夹A套餐。
    本来队伍成绩就不好,没想到来打天梯还是被人一脚踹死...电子哥烦躁的翻着队友视角,他看见林泠零还在B包点待着,架B通,忍不住继续开麦道:
    “中路四个!中路四个!A大一个!”
    这回倒是切换成英文。
    等到两秒之后,林泠零悠哉悠哉的开始回防。
    苏卡不列!
    电子哥想,难道这个玩家甚至听不懂人类讲话吗?
    众所周知,
    批电跟批破是出了名的压力怪,特别是批电,无论是Navi时代还是VP时代,都能经常找到他跟队友争执的画面。
    现在,仿佛高压电这段时间的压抑都要通过输出,转移到林泠零的身上。
    压力这一块。
    “你在B区做什么!难道你的奶奶也在B区么?你要听她讲睡前故事!?”
    队友都还没死完,正在对枪的阶段,电子哥就已经忍不住了。
    闻言,
    阿乐露出无奈的表情,
    这就是电子哥一如既往的脾气啊...
    但林泠零从来不会惯着任何人。
    她压中路,没见人之后准备从A小回防,这个过程中批电一直在叽叽歪歪的。
    女孩总算忍不住电子哥的聒噪:“Shut UP!”
    “给我闭嘴!”
    林泠零冷冷的喊道。
    国内的低分选手都知道队友打残局的时候不要讲话,小嘴巴,闭起来。
    这高压电真烦人啊,林泠零心想。
    听着逐渐尴尬的队伍气氛,
    打死A大悍匪,压到A大的阿乐赶紧喊道:“GO!”
    场上就剩下他们两个人,2打3的局面,剩下的土匪都在A包点或者警家,他们两个从A小A大一起压是最合理的决策,
    然而...
    阿乐还没到位呢,
    他就听见右上角BIUBIU的飚击杀提示。
    瞬间,
    从A小回防的林泠零就直接踢死对面的三个废物。
    忍者位,A包点,警家三个悍匪,被林泠零挨个点名,六发全部杀完。
    等到阿乐赶到的时候,他就看见对方正在拆包。
    !!强强!?
    阿乐有点摸不着头脑,心想着这么强?
    都不需要他,变成局部1打3的残局都直接全部踢死对面?
    阿乐问道:“电子,你看了他的视角吗?”
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批电沉默。
    他看了,
    的确看了。
    本来还想着,如果对方打的不好的话,就接着喷呗。
    但没想到...电子哥看见的,就是对方无比利落的急停跟瞄准、开枪,右手移动的速度就像是锁上去的一样,而且...还做好身位控制,把对面的三个人拆分成3个1打1。
    开局就被踢死的电子哥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    连他也知道,倒一不准反驳第一。
    “有点厉害。”他说。
    电子哥对林泠零的印象开始发生缓慢的转变。
    他原本还以为...这种女玩家没办法打高分局,都是别人带上来的。
    但没想到确实强。
    【已方回合胜利。】
    拆掉包,
    林泠零把麦克风凑向唇前,争取最大程度的炸麦。
    我的麦很炸吗,我的麦很炸吗?
    女孩说:“Electronic。”
    声音冰冷的念出电子哥的名字,林泠零继续说道:“如果你再这么跟我讲话,在我打游戏的时候多嘴一句,我发誓,我会把你的魔丸拧下来当球踢。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“!?”
    阿乐脸上露出惊悚的神情。
    这对他的世界观冲击太大了!没有想到有人还敢压力电子哥的!
    上一个压力电子哥的人,
    叫S1mple!
    不会要爆了吧?
    阿乐小心翼翼的看向旁边的电子哥,
    电子哥满脸沉思的表情——心想着,这家伙的声音,好像还挺好听的!?
    有那么一瞬间,因为“圈米亲和”的缘故,他真的对林泠零说的话信以为真。
    换而言之,
    批电萎了。
    史上第二位能压住电子哥的选手出现了。